close

 

2012/01/30 ~ 02/01 寒假旅遊  

 
關仔嶺泥漿溫泉爽爽泡 !!!
 
 
 
六福莊陪可愛動物睡搞搞  爽爽住!!!
 
六福村主題樂趣任遨遊  爽爽玩!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 
2012/01/31  高雄出發 ~ 關仔嶺統茂溫泉會館 住溫泉湯屋 ~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晚餐 : 大啖純手工龍眼木燻烤土雞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崁頂山野味餐廳 - 白河鎮關嶺里31-2號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p.s. 離統茂很近很近
 
這是我們全家人第四年去統茂泡泥漿溫泉了,我都會選在冷冷的天氣去泡泥漿浴,我覺得泥漿溫泉比其他的溫泉泡起來都更舒服,所以,只要天冷都會想要去泡。
 
今年是第一次住湯屋,"湯屋" 也就是陽台有一個約4個人可以泡的小小的溫泉池,但,泡溫泉還是戶外的感覺比較好,比較舒服,也能泡的比較久,還有溫泉泥巴可以敷在身上,幫全身去去角質,泡完後頓時全身滑溜滑溜的,我非常喜歡,一定要去試試ㄛ!!!
 
要特別介紹"崁頂山野味餐廳" 的 手工龍眼木燻烤土雞
 
一進餐廳就會看見有一人在忙著烤土雞,陣陣撲鼻的香氣,薰的我饑腸轆轆!!
這兒的烤土雞吃起來有龍眼木的香氣,土雞肉不僅有咬勁又很彈牙,肉質鮮嫩多汁不油膩,愈嚼愈香愈順口,總之,很好吃,激推!!
 
 
2012/01/31   關仔嶺 ~ 新竹關西六福莊
抵達六福莊時已經很晚了,進入大廳就看見一隻母獅子在歡迎我們,當然要和牠拍拍照囉!
check in 後就進房間去啦! 房間也很棒很漂亮,因為太累了,所以沒拍照,好可惜呀!
 
請注意!! 住在一樓,房間窗戶面木橋走道的房間,一定要把窗簾拉上啦,否則,房間亮著燈時,
就請注意自己的穿著和行為吧!! 哇!!哇!! 全被別人看光光啦!!!
  
2012/02/01  六福村主題樂園爽爽玩
 
我家的大寶貝畢旅的時候,學校也安排住在這裡及六福村,但因時間太過匆促,玩得不夠過癮,
就一直吵著一定要再來玩一次,拗不過孩子的我,只好再帶他來好好的玩個過癮。
p.s. 畢旅時碰巧台北舉辦花博,所以,老師把大部份的時間排在花博,小孩愛的六福村只好被
犧牲了許多時間,當然玩的不夠盡興了
 
早晨起床先去餐廳吃早餐,當然爾,一定要拍照留念的啦!!
 
我好喜歡這家飯店,房間的窗前就是動物園,還可以走在天空步道上,近距離的觀賞可愛的動物,
是我住過的飯店中最為特別的!!
 
這些狐猴超級卡哇伊!!
 
 
 
 
六福村主題樂園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若欲看更多照片請至 "我的相簿"
 
離開六福村後,我們去關西鎮品嚐在地小吃
 
口味多元料多到爆炸的紅豆餅
位於市區街上,客運總站旁的紅豆餅
用料實在,皮薄餡多,大家一致稱讚的紅豆餅,主要來自於它特製的粉漿以及特選的食材。
除了紅豆、奶油、芋頭這幾個常見甜口味,以及鹹的菜脯和高麗菜,還有地瓜、奶酥、巧克力和芝麻這不常見的口味,另外還有比較特別的雙餡口味哦!(紅豆 + 奶油 的雙餡口味 好吃!!)
 
大約等了20分鐘
 
新竹縣關西鎮中興路12號
電話:03-5171263 營業時間:12:00-21:00
 
料多到爆炸的蔥油餅
位於關西鎮農會大樓正對面的蔥油餅
老闆娘每天純手工桿製的餅皮,包入大量的蔥花,為的就是讓客人口口都能吃到蔥的香氣,不包餡料單吃蔥油餅也能得到大大的滿足。
蔥油餅夾蛋不稀奇,蔥油餅夾蛋還包入大量的沙茶牛肉...
這口味相當獨特的蔥油餅,老闆娘用料完全不手軟,九層塔蛋再搭配上沙茶牛肉、小黃瓜絲、酸菜絲…哇~一入口,滿滿的餡料在口中四處亂竄,豐富的口感層層堆疊。
 
健康養生又不會胖的創意仙草
位於客運總站對面巷子裡的仙草專賣店,在當地也頗負盛名,位於五樓的店面,老闆還相當貼心的設計了直達電梯哦!
老闆說:關西的仙草純度、膠質都大於其它地區,因此關西的仙草是無熱量又非常健康的養生食品哦!
老闆自行研發的仙草產品,堅持採用原物料,不添加任何的澱粉,保證吃了不會胖~
來到關西遊玩,千萬別忘了帶個關西名產-仙草當作你的伴手禮哦!
 
新竹縣關西鎮中興路14號5樓 03-5874090 營業時間:10:00-19:00
 
這家仙草是我此次去關西鎮最主要想吃的美食,他的仙草果然如老板說的非常純正,但味道較苦,小孩不愛吃
但我覺得很好吃!!
 
離開新竹後我們直奔台中逢甲夜市,我唸二專時也住在逢甲夜市附近,所以,每次來這兒都備感熟悉 & 親切
我們品嚐的美食有 : 關東煮、小A馬鈴薯、起司豬排、黃金豬排、還買了蓮霧&芭樂
我的戰利品 : 一雙ㄐㄧ皮貂毛雪靴 1800元 、G.P. 涼鞋2雙 (兒子的) 590 * 2
 
回到高雄已然凌晨3點了
 
原本預定要玩4天的,但因為沒事先訂房,本來想要去新社,但網路評價好像不怎樣,就一直猶豫,最後,還是決定不去了,下次有閒有錢時,再去新社走走吧!!!   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國內旅遊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魔法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