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美夢成真!!

終於住在超頂級涵碧樓,還有日月潭無敵美麗湖景就在身邊,還有--還有--那無邊際泳池---彷彿游著游著就會游進日月潭裡了---唉.....太爽啦!!!!!
 
行程記錄 : 2011/11/24 ~ 25
 
第一天    高雄 ~  廣興紙廠  ~  日月潭遊湖  ~  夜宿涵碧樓
 
廣興紙廠  :  了解紙的製作過程,DIY 紙扇 ,第一次吃紙做的餅,哇賽!! 好難吃阿!!!
 

 

 
 
我的作品
 
埔里酒廠
 
 
這是我第二次造訪埔里酒廠了,第一次拍的照片在我的相簿中,有興趣可以去看看
 
日月潭遊湖
遊湖時看到的涵碧樓外觀,看起來舊舊的像是穀倉,其實那是陽台的原木拉門,整體外觀就變成這個樣子了
 
這是日月潭最頂級的飯店,聽說住一個晚上要價100美金,哇賽!!! 好貴!! 但我還是鍾愛涵碧樓
 
這個小島現在不能上去了
 
 
 
 
涵碧樓
 
 
 
 
 
 
想看更多涵碧樓照片,請至pchome我的相簿
 
九族文化村 " 覽車 "
 
 
網路上很有名的貓頭鷹工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國內旅遊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魔法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