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旅遊日期 : 2015/01/28 ~ 30  共3日

旅遊地點 : 澳門

 

第一天    2015/01/28

0545起床 / 0715出門 / 0745抵達小港機場

航班 : 高雄 ~ 澳門    長榮航空BR829    0915/1045

抵達澳門機場出關後在機場大廳左側搭乘威尼斯人的專車,前往威尼斯人酒店

 

威尼斯人酒店機場接駁車

 

 

搭乘接駁車快抵達酒店時拍攝的威尼斯人酒店的外觀

 

抵達酒店大廳,接駁車在此下車

我們抵達威尼斯人的時間尚早,從這個大門走進去的右側有寄放行李的地方,我們先去

寄放行李然後稍微逛一逛酒店 熟悉一下環境,順便找看看午餐要吃的餐廳在那兒

 

接駁車抵達大門口的天花板

 

威尼斯人酒店大廳

 

威尼斯人酒店的天花板

富麗堂皇的威尼斯人,連柱子都這麼美

 

威尼斯人酒店 ~ 2F商店街  (要進自己的房間時都必須經過的地方)

 

威尼斯人酒店內的 ~ 黃雀印度餐廳 (米其林一星) ~ 我們今天的午餐在這裡吃

這是一家印度料理的BUFFET餐廳,菜色雖然不算很多,但是非常的好吃,至今念念不忘

 

用餐完畢到大廳辦理CHECK IN 手續,服務人員很親切,給我的印象非常好,他幫我安排在高樓層的

貝麗套房

 

客廳的沙發還可以變身成床,我的巨無霸小孩就可以一人睡一張床,不用擠來擠去

威尼斯人的床睡起來的確很舒服,連這張沙發床都好好睡

 

房間內的迷你吧 ~ 酒店內的消費可不便宜,所以我們都沒動過

冰箱裡面的也一樣

房間內有附吹風機 (不是釘在牆壁的那種),可以不用自己帶

盥洗用品算普通,不過還可以

 

從房間內俯瞰外面的景觀

 

從房間可以看到 高爾夫練習場

左下角這個是游泳池

 

現在從威尼斯人要去官也街市區可以走這個 ~ 自動步行系統

從自動步行系統遠拍 ~ 銀河酒店

首先會來到這裡 ~ 龍環葡韻 / 住宅式博物館

 

十字公園

 

嘉模聖母教堂

 

從這裡走下去就是官也街市區了

頗具知名度的跛腳梯

 

大利來記餐廳搬到這裡了

豬扒包 + 奶茶

大利來記現在在這個歷史館旁邊

 

來到這個新好麗咖啡餅店的目標就是 ~ 燕窩蛋塔 ~

我們去新好利時因為剛剛吃完豬扒包,肚子飽飽的吃不下這個蛋塔,所以,把它帶回房間才吃的,感覺就沒那麼好吃了

 

經過旅遊書上有介紹的小飛象葡國餐

 

最熱鬧的水乙仔市區 ~ 官也街

隨處可見的鉅記手信

 

在這裡吃了澳門特有的木糠蛋糕

木糠蛋糕

 

身上只有人民幣,在這裡兌換了澳門幣

 

晚上要去旅行社贈送的蘇濠餐廳用餐,沿路拍攝威尼斯人夜間外觀

要去新濠天地從這裡走進去就對了

我們選擇了龍蝦吧餐廳

 

晚上去新馬路吃夜宵

牛肉丸粥 & 豬肉丸粥 配油條 (已分不出哪個是牛,哪個是豬)

 

蝦子撈麵  (蝦子撈麵其實沒有蝦子,只有蝦卵)

 

豬腳撈麵

 

 

炸雲吞 (我覺得台灣的比較好吃)

 

 

炸鯪魚球 (味道不是很習慣) 

旅遊就是這樣的,沒吃過的東西我都會想要嚐嚐看,不管它到底合不合口味或者好不好吃

 

這次去澳門屏除了澳門只有大三巴的印象,(22年前跟團去的澳門,只有看到大三巴)

澳門的歷史遺跡很好逛、很好拍

澳門的美食好好味,念念不忘

澳門的酒店非常的富麗堂皇,晶光閃閃

澳門的新葡京酒店的大廳擺滿了各式各樣價值連城的骨董,令人目不暇給

澳門的新葡京酒店的128克拉完美無瑕的鑽石,瞬間讓我覺得我是個窮光蛋

(因為,我連他尾數的 1/8 都沒有)

 

這是我第一次在國外自由行,以往我都習慣跟團

我覺得第一次自由行選擇澳門非常簡單,出發前做足功課,把想要去玩的景點,周邊有哪些好吃的餐廳,

一定要搞懂得澳門地圖(旅遊書上的地圖已夠詳盡),出發前把行程排好,可以玩得非常盡興,吃得非常爽快,

利用短短的3天行程把澳門重點都走過一遍也沒問題

 

 

 第二天    01/29

 

01/29

龍華茶樓 ~ 之前食尚玩家浩角翔起曾經介紹過這家茶樓,茶樓裡的裝修還保持著早期的樣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多港片在這裡拍攝,喜歡看港劇的朋友應該會對這裡感到很熟悉

 

龍華茶樓旁的紅街是市場

茶點供應就這個小車車,想吃甚麼自己拿

 

吃完早餐後的下一個景點的起點再媽閣廟,所以,我們搭乘26號公車前往

龍華茶樓旁就有公車站了

 

 

這是我們今天要遊玩的景點地圖 ~ 世界遺產散步路線

海事博物館 就在媽閣廟前方

按著指標就能到達自己想要去的景點

 

 

聖老愣佐教堂

 

 

聖若瑟修院及聖堂

 

 

崗頂劇院

 

 

聖奧斯定教堂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一家中東人開的中東波斯食物專賣店,他並非我刻意安排的店家,而是我們為了找營地街市市政綜合大樓時,

因為迷路經過的店家,小寶貝看見了想吃沙威瑪,所以,這家店是我們此次遊覽澳門時的意外小插曲,沙威瑪好吃,

老闆很帥喔!

在迷路的這條街上右瞧見鉅記手信了,門口擺放各式各樣的肉干,看起來好好吃喔!還可以試吃,

最後買了MOP94.-的厚山豬肉(因為試吃後覺得它最好吃)

 

這裡是澳門人的市場,會安排在這兒吃午餐是覺得能夠吃到最地道的澳門味

 

 

鴨血,小孩很愛吃,後來又加點了2碗,鴨血超嫩,跟麻辣鍋裡的鴨血味道很是不同

 

炒河牛

鮮雞煲仔飯 & 黃膳煲仔飯  ~ 覺得不好吃,是我們這趟旅程下來,唯一覺得難吃的東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應該是吃不習慣醬油的味道

 

玫瑰聖母堂

 

 

 

大三巴

大砲台

從大砲台遠眺新葡京酒店

 

哪吒廟

 

 

揚六牛雜

牛雜粥

牛雜

 

議事亭前地最熱鬧的街道

 

恆友魚蛋 ~ 很像台灣的滷味攤

我們在這兒吃恆友魚蛋

 

檸檬車露 ~ 義大利冰淇淋專賣店

 

五花八門各式各樣口味的冰淇淋

漂亮又可口的小蛋糕

恆友魚蛋 & 檸檬車露在同一條街上

 

 

雙皮燉奶 + 紅豆燉奶

 

紅豆燉雞蛋 + 薑汁撞奶

   

 

新葡京酒店

 

永利酒店 ~ 水舞表演 & 富貴龍 在此欣賞

 

富貴龍

 

結束今天很累很累的行程,走的腳超酸的,回威尼斯人好好的睡一覺

 

第三天    01/30 

我這次跟康福旅行社買的套裝行程內含威尼斯人二餐,其中一餐就是第一天抵達澳門時的中餐(黃雀印度餐廳),

另一餐我捨棄了BUFFET早餐(因為自助式的早餐吃過太多次了),選擇了這家巴西扒房,網友們也很推薦

 

這是我從沒吃過的烤鳳梨,味道很特別,非常美味

 

這是所有肉類和烤鳳梨的爐子

 

路環 ~ 安德魯蛋塔就是在這兒吃的,另外若想外帶可以去安德魯餅店購買

好帥的服務生和寶貝們的合照

無敵美味好吃的蛋塔,超好吃,超好吃,超好吃,我超級無敵愛它

服務員非常親切,蛋塔好好吃,若有機會再去澳門,一定要再去吃安德魯蛋塔

花茶配蛋塔,好搭,絕配

從路環搭公車回威尼斯人時,過站了,走回飯店的路上從另一角度拍攝的威尼斯人

 

這次來澳門的重頭戲 ~ 天巢法國餐廳

從路環回到威尼斯人後,回房間換好正式服裝,辦理Check out 寄放好行李,我們搭Taxi前往天巢法國餐廳用餐

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米其林3星饗宴,好期待呀!

連客人喝的水都是由法國空運過來的

餐前香檳酒

頭盤

 

 

湯類

 

肉類

 

起司

 

甜點餐車

 

咖啡

 我在天巢餐廳拍照留念

這是我們這一餐的帳單,這只是刷卡的部分,另一部分是付澳門幣的,因為,今天就要回家了,

把身上的澳門幣在這裡花光光啦

 

 吃完飯後,我們又回到了威尼斯人,買伴手禮,然後把飯店給我們的抵用券花光光,

還幫小寶貝買了beats耳機領取行李後,搭乘威尼斯人的專車前往機場搭飛機回到我們可愛的家,

結束了這趟澳門美食之旅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國外旅遊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魔法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