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13/03/19~24  江南遊

 
我很愛看購物台,常常看到在賣旅遊行程非常便宜,但是不知道葫蘆裡到底賣的什麼藥,所以,一直不敢買。但是我一直想去江南看看又不想花太多團費,所以就決定帶著小兒子參加了東森旅遊的行程。
 
這次旅遊的感想是: 
 
*  飯店住得很好,就如他們在行程中介紹的一樣,都是五星級的飯店,但會安排在比較偏遠的酒店,浪費了行車
    的時間
 
*  餐食菜色非常一般,大部分都是清炒蔬菜,肉類很少喔! 如果是肉食主義的人我想應該每餐都吃不飽呢!
 
*  購物站非常多(全程共走了7站),且停留的時間很長,浪費掉了許多景點的時間,一般的行程大約都只走3-4
    站,它們偏偏就多了2站,但行程上卻讓我們看不出來,他們行程上是這樣秀的
 
    購物站 : 無錫珍珠+紫砂壺、蘇州絲綢、上海同仁保健+普洱茶+玉器   
 
    看起來好像只走3站,但其實是7站(杭州還去買龍井茶),事前我也打電話問了客服,但他們絕不會告訴你其實
    是走了7站喔
 
*  自費行程會強迫參加,這次我們就推了3500的自費行程
 
    西湖之夜 + 無錫  畫舫遊古運河+古窯群博物館+祝大樁故居+ 蘇州  船遊藕園聽評彈
 
    到了當地,全陪把西湖之夜改成了 杭州的 西溪濕地, 我覺得非常好,因為,西溪濕地確很美,在那兒我拍了
    很多照片,有興趣的大大門可以去我的相簿裡面看看 
 
*  另外在購物台裡面所報的團費,其實都沒有含稅,它們會另收一筆  稅+兵險+行政費 ,大約在4500元左右,     所以細算,絕不會比較便宜的呦,因為購物站真的走太多站了
 
 
以上若您真的不介意,其實參加購物台的行程大致就沒甚麼問題了
 
 
行程如下 : 
 
3/19   高雄 ~ 桃園高鐵 ~ 桃園機場 ~ 杭州 ~ 拉車至烏鎮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夜宿:烏鎮民宿
 
 
3/20   烏鎮 ~ 蘇州 寒山寺 ~ 船遊藕園聽評彈 ~ 觀前街逛街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夜宿:蘇州 索菲特酒店
 
 
3/21   蘇州博物館 ~ 無錫 ~ 蠡湖公園 ~ 三國影視城 ~ 紫砂壺博物館         夜宿:無錫靈山元希爾頓逸林酒店
 
 
3/22   無錫 ~ 上海 ~ 城市規劃館 、 上海博物館 、 城隍廟商業區 ~ ERA時空之旅秀 ~ 外灘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夜宿:上海 福朋喜來登由由酒店 
 
3/23   上海 ~ 購物站 : 同仁堂、珠寶、普洱茶 ~ 抵達杭州時已是晚上了 ~ 南宋禦街 閒逛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夜宿:海外海皇冠假日酒店
 
 
3/24   杭州 遊西湖 ~ 購物站 : 龍井茶 ~ 西溪濕地 ~ 桃園機場 ~  高雄
 
 
  p.s. 對照片有興趣的朋友請至 " 我的相簿 " 看照片喔           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魔法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