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/08/09 ~ 10  跟著食尚玩家品味美食之旅

在我的部落格搜集了很多食尚玩家的美食,但自己卻有很多店家都沒去吃過,這個暑假特地安排了雲林、嘉義的美食,好好品嚐玩味!

2012/08/09

早餐 : 微笑火雞肉飯

火雞肉飯、火雞肉片飯、豬肝

雞肉飯和雞肉片飯很好吃,但對於我這個平時不怎麼敢吃油的人來說,是有一些太油了,老闆娘加雞油不手軟,如果您跟我一樣不喜歡吃很油的人,要記得請老闆娘雞油淋少一點,應該就很完美拉!

我們全家人都覺得豬肝不好吃!

豬肝、雞頸肉 (很嫩)

貢丸湯、雞翅 (非常好吃,必點)

用餐完畢,我們直奔雲林虎尾。

因為,在微笑火雞肉飯吃的很飽,而且用完餐已經過了11:30 ,所以午餐就吃冰和點心就很飽拉

午餐 (虎尾) : 青麥芋圓嫩仙草 → 碳烤雞蛋糕 → 布袋戲館 → 雲林故事館

這家的冰品非常非常好吃,讓我很驚豔,都想要自己開一家在高雄賣呢!!

因為它實在太好吃了,晚上在斗六我們又去吃了一次

碳烤雞蛋糕我們有買到,但是,我們買到的不是現烤的,感覺沒那麼好吃,而且價格比高雄的雞蛋糕還貴!

蕃薯伯沒出來賣,撲空拉!

晚餐 (斗六) : 阿國獅魷魚嘴羹 → 老街碗粿、蛋飯 → 青麥芋圓斗六店

 

這個蛋飯我家寶貝超愛吃。其實它就是豬肉拌飯加炒蛋,簡單卻美味無敵!

隔天我們臨時更改了要去北港吃早餐的行程,又來吃了蛋飯,才滿足的離開了斗六

2012/08/10

早餐 (斗六) : 老街碗粿、蛋飯 → 行啟紀念館拍拍照 → 法米法式甜點 → 北港

法米甜點

 

午餐 (北港) : 武德宮拜拜求財 → 北港朝天宮拜媽祖 → 老受鴨肉飯 → 買鵝蛋 → 買黑麻油

 

很特別的金爐吧!

 

 

老受鴨肉飯

 

正宗鵝蛋大王

 

滷鵝蛋

 

焗烤鵝蛋

 

晚餐 (民雄) : 正宗民雄鵝肉亭 → 照記芋圓

  

 正宗民雄鵝肉我在多年前吃過,一直念念不忘,這次再次光顧,果然不失所望,實在太好吃了,給你按讚拉!!

 

 

我們的落腳處 : 湖水岸Motel 總統套房   超讚的拉! 又超便宜的拉! 房間還有KTV唱番天!雙人大浴缸,邊泡澡邊看電視,超級無敵享受拉!!  讚!讚!讚!讚!

3380元  / 晚 (不含餐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國內旅遊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魔法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