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好久!好久了! 印象中自高中畢業旅行後,好像都不曾去過花蓮了!因為!一直覺得花蓮實在是太遠了!!!

今年暑假原本想安排澎湖5日遊,但因老公沒辦法請那麼多天假,所以,就另行安排囉!
 
今年3月4號去逛巨蛋旅展時,看到在賣花蓮賞鯨行程,我忘記那家旅行社的名字了,是台北的旅行社,賣的是套裝賞鯨 + 花蓮安樺飯店 4人同行 約4500元 
 
可是,那家旅行社很爛,我明明在出發前跟他們確定過好幾次行程及時間,但他們都沒有安排好
 
7/28 我們從高雄搭火車到花蓮車站,抵達時原本安排的車站 - 安樺飯店的接送也不見人影,等了好久都沒有來接我們的人,打電話到台北的那家旅行社,他們才臨時趕忙的去催促安樺飯店的人員安排車輛來車站接我們,這期間,我們就多浪費了一個多鐘頭,好不容易才抵達飯店
 
更扯的事,連我們參加的鯨世界賞鯨行程他們都沒有聯絡,才又請安樺飯店的人幫我們打電話給鯨世界,請他們趕緊來接我們,真的是有夠扯爛的...
 
 
2011/07/28  08:00高雄左營站搭火車 - 13:00花蓮火車站 -  15:00鯨世界賞鯨
 
火車上拍照留念
 
 
 
買了火車便當,想要回憶小時後的味道
 
 
搭上賞鯨船後,心裡非常期待興奮,但也很忐忑不安,其一怕暈船,其二怕啥都沒看到。後來,整個行程結束,我們只看到了4隻海豚,就什麼都沒有了!!! 
我家的大寶貝最爽,他一路就一個人掛在船頭處乘風破浪,好不樂呼,我卻在船尾吐的七葷八素
 
回家後的那個星期,看到食尚玩家 就要醬玩 他們也去了,一樣的鯨世界,一樣的船,一樣的海域,他們卻看到好多海豚還有好幾隻殺人鯨   唉..... 
 
這是安樺飯店大廳的一角,其實大廳也很小,沒拍房間,因為,很普通,很不怎樣,很失望,所以  不想拍
 
賞鯨船上
 
海豚出現了....   不好意思! 拍不清楚啦!
 
2011/07/30  秀姑巒溪泛舟 - 花蓮市區吃美食 - 買麥當勞 - 搭火車回高雄
泛舟時沒帶相機,不方便嘛,所以,沒拍照片
回花蓮市後,我們馬不停蹄的搜尋花蓮美食
買了麥當勞在火車上當晚餐
 
美食:
廟口鋼管紅茶 ~ 這裡的紅茶真的好好喝,點心、其他的東西都很好吃
液 香 扁 食   ~ 扁食好吃,店裡也賣茶飲 普通
金城冰果室   ~ 很有古早的風味  好吃
海埔蚵仔煎   ~ 吃起來感覺跟高雄的沒什麼不同
一心泡泡冰   ~ 人蠻多的,可是,我個人覺得很難吃
南濱夜市(林記燒番麥) ~ 特別去吃的,我很愛吃烤玉米,但...很失望
龍鳳腿 ~ 買了帶上火車吃的,我吃不習慣,小孩跟本就不吃
炸蛋蔥油餅 ~ 阿翔(陳秉立)激推,要排好長的隊呀!!! 沒時間了 要趕火車  沒吃到
 
以上美食可參考花蓮美食地圖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國內旅遊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魔法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